Translate

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自己藝術語言

本來就是要做的所以也沒有要不要的問題。

藝術不是有天分的人在玩的,而是有天分並體會這是天命所要做的貢獻。

所謂藝術的社會責任,我想很多人不需要藝術,但我知道她的力量很強大。

本來她是只和我生活,但真正瞭解所謂意義我願意和世界分享。

做永遠比說來的重要,也或許自己不太會說話。

必須誠實面對自己才有創作,並讓她替你說話。

年輕總是要去爭取和證明自己,其實根本不需要,但很無奈。

有天馬行空的想法也要有腳踏實地的精神,永遠不要當一個只會把創作說出來的藝術家。

學會享受創作至少可以讓自己很開心,即使在畫悲傷的。

永遠很難去讓你喜歡我的創作,但管它的。

學歷不代表什麼只有死了才知道價值。

感性和理性兼具,並要多重角色變換,而駕馭它。

別笑,笑不出來時,會很尷尬。

我相信和我不相信是一樣的,所以等著看。

你知道嗎,我知道我何時會死亡,為什麼,因為來了就知道。

其實這就是宿命。

自己已經想好死後該怎麼做死後的作品。

每個藝術家都有病。

有一種能量在壓抑,要找地方釋放。

藝術家有很多種,你想當哪一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