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藝術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只有你才會跟我到最後
很高興你從沒放棄我
很多畫面把你創造出來
陪著自己
很高興認識你
或許你只是無數的自己
但還是很高興再認識你
別擔心我會怎樣
有你們我不再孤單
不再寂寞
想你們的時候
你們就可以出來
一點都不囉嗦
謝謝
妳們到底懂什麼
最近的也不懂
但我會順著妳
這是妳要的
別說我習慣放棄
這不會是一個人的事
拉扯
誰想要啊
但妳有妳的道
我想要得很簡單
但說穿了自己沒資格這樣說
都是個體
要在一起就不會是啊
我會順著妳的意的
妳們都再看著我
呵呵
又真正懂什麼
還不是沒這樣被愛過
也只想很簡單
但現在有有時什麼資格

照顧 也要看妳要不要
好笑
不領情又有時麼用
或許妳習慣了
沒關希
順其自然
我會懂得
不會拉扯
不會傷心
不會遺憾
努力又誰看到了
又不是要讓妳們開心
只會抱怨
只會嫌棄
還不是為了未來
很辛苦 你們不會懂得
很容易放棄嗎
呵呵
我會順著妳的意的
順其自然
有藝術陪著我
不用擔心
沒什麼好難過的
看著你們很開心
我還是會找人跟我分享
妳也可以
但或許妳已經不再聽這些了
沒關係
我知道那是對妳好的
所以祝福
我也會順著妳的意
讓一切圓滿
我從不怪任何人
事他們讓自己變的更好的
呵呵
朋友希望你們能跟大家分享
不是只是在那靜靜的立著 掛著
這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現在委屈一下
也要有人欣賞 喜歡妳啊
我知道妳才不管這個
沒關希我還是會好好收著妳
別擔心
我們都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