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在這個時代藝術家有人格分裂(風格眾多)是正常的,因為資訊那麼多,但重點是大家還是知道你就是你.
※這就是面,重生理論.我已給未來年輕一輩的創作者方向.不要再跳進死胡同了.
※收藏我的鏽蝕藝術,或是請我創作,程序很簡單,我有行情表,不會亂開,通常我不會主動,除非是我感覺很有趣的事情,對方詢問過後,我也不會再去問對方,那些手段我都清楚,避免浪費大家時間,真心想要作品的結果都會是好的,建築,室內設計有想要投獎的也都會得獎,我也不會擔心要找別人做,鏽蝕藝術不會有第二個人做,也保證作不過我,我做了10多年了,未來企圖心還很強,我還註冊了鏽蝕藝術的商標,除非你只要做質感的那些很多,我也不會去做那些,市場區隔的很明顯,自己的目標和定位明確.銅金屬的收藏你想要有生命和靈魂,您只能找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