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

※以前談的藝術史,沒有網路這個問題,所以定論的時間就長,現在不同了,要把速度放進去,所以現在的很多速度都是假的,也定不下什麼結論{推翻速度太快}。所以我提出『鏽蝕藝術-重生理論-統一並新生』。

※以前談的藝術史,沒有網路這個問題,所以定論的時間就長,現在※以前談的藝術史,沒有網路這個問題,所以定論的時間就長,現在不同了,要把速度放進去,所以現在的很多速度都是假的,也定不下什麼※以前談的藝術史,沒有網路這個問題,所以定論的時間就長,現在不同了,要把速度放進去,所以現在的很多速度都是假的,也定不下什麼結論{推翻速度太快}。所以我提出『鏽蝕藝術-重生理論-統一並新生』。結論{推翻速度太快}。所以我提出『鏽蝕藝術-重生理論-統一並新生』。不同了,要把速度放進去,所以現在的很多速度※以前談的藝術史,沒有網路這個問題,所以定論的時間就長,現在不同了,要把速度放進去,所以現在的很多速度都是假的,也定不下什麼結論{推翻速度太快}。所以我提出『鏽蝕藝術-重生理論-統一並新生』。都是假的,也定不下什麼結論{推翻速度太快}。所以我提出『鏽蝕藝術-重生理論-統一並新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