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9年8月28日星期三

※關於藝術我先確定根本的問題,如果藝術只剩下哲學問題,ai絕對能解決,如果是一般技術創作,ai也能做到,要多少就有多少,美和好的問題這是主觀問題,ai都能做得比你好,那為何需要你這樣人類的藝術家的存在,剩下的就是靈魂和精神就必須在你的作品中呈現出來,而祂做不到的.這就是一個時代的真正核心問題.所以你發現了嗎?我們的靈魂和精神正在喪失. ※如果一個有心人,開發好多樣ai作品製造器,參與各項比賽,他說我的媒介就是ai,在評選前你真能判斷出來?而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你只要解決了這個問題,你的藝術就能延伸,畢竟在精神和靈魂喪失的時代,學問(美學,藝術史)這個問題等於零,這就是我的{重生理論}. ※讓未來感到驚訝的往往不是未來做得多好,而是以前那個時候怎麼做到的.

※關於藝術我先確定根本的問題,如果藝術只剩下哲學問題,ai絕對能解決,如果是一般技術創作,ai也能做到,要多少就有多少,美和好的問題這是主觀問題,ai都能做得比你好,那為何需要你這樣人類的藝術家的存在,剩下的就是靈魂和精神就必須在你的作品中呈現出來,而祂做不到的.這就是一個時代的真正核心問題.所以你發現了嗎?我們的靈魂和精神正在喪失.

※如果一個有心人,開發好多樣ai作品製造器,參與各項比賽,他說我的媒介就是ai,在評選前你真能判斷出來?而又有什麼意義?

所以你只要解決了這個問題,你的藝術就能延伸,畢竟在精神和靈魂喪失的時代,學問(美學,藝術史)這個問題等於零,這就是我的{重生理論}.

※讓未來感到驚訝的往往不是未來做得多好,而是以前那個時候怎麼做到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