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

[我希望只要尺寸3米乘15米以上的鏽蝕藝術畫作,就不收創作費用,目標是尺寸30層樓以上的作品]
經過多天來的沉靜思索,以及多年來的初衷,自己想對大家提出一個真正想做的事,我是純粹想做藝術的人,只是學習了社會的事,價格有時只為了一種尊重和教育,但有時也成為了惡性循環,既得不到尊重又使藝術汙名化,我想奉獻是人類最後的精神所往,藝術家在創作中奉獻,但那個純粹是無用的,在世俗中是無用的,越純粹越無用,而那就是藝術家的堅持所在,以及為何孤獨,因此我們成了社會上最無用的人,我想自己不進學院和體制內也是想保持這樣的純粹吧,但吳極有想通了一些事,我想孤獨是可以分享的,應該是說自己可以跳脫在創作上,去面對世俗的那種孤獨,而不再是一種孤獨,也就是與大家分享又能保持了創作的純粹.
我希望只要尺寸3米乘15米以上的鏽蝕藝術畫作,只要有長久收藏空間,不干涉創作內容,相信我的創作與理念,不收創作費用,目標是尺寸30層樓以上的作品,這是屬於大家的作品,不只是少數人的擁有品,不只為少數人服務,吳極是有心為藝術做點什麼,創作者的體力生命和健康有限, 體力生命和健康會影響創作,我想格局和才華不應該被世俗的事侷限,生活上能教教插花,賣賣手做小東西其實就夠生活了.希望大家把訊息分享,並真心合作,感謝. 吳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