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7月5日星期二

鏽蝕藝術

[藝術]有時真不知道有什麼好驕傲的. 吳極
我花了十一年去研究作了沒有的創作[鏽蝕藝術],然後慢慢驗證運用在其他領域的方法和功夫和學術(階段過程可以被使用的表現技術基本功,這些領域有書法,水墨,花道,西洋畫,雕塑,裝置,觀念,戶外大型創作.....),實際在現實生活實踐,之後才是我要作的原創部分(真正屬於個人的創作),也結合生活和文化,又符和時代的需要和意義,又貫徹脈絡,這樣的總結才會是一種藝術,成為一種美學系統,更之後才是應用.
我不是藝術學院本科系,學歷高職,這之間對於藝術的深入,就是一種自律和約束及修養和素質,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尊重,我尊重各領域藝術表現的存在,尊重各年齡層的創作者,尊重業界商業的競爭,別人作過的我不碰,然後我還寬廣的自由的,沒有約束或壓迫用權勢.制度,派系去干涉任何人不能使用,或超越(因為我知道是作不贏我的),以上我知道還要再花個幾十年.年紀和時間到了我還會讓和收.懂分寸和平衡,也去教育和回餽.
所以我真不知道你有什麼好驕傲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