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穿梭-生命 吳極個展 展覽紀錄 佳藝畫室 郭進祺老師的蒞臨







感謝 佳藝畫室 郭進祺老師的蒞臨
吳極在19歲時曾想重考美術學院,在朋友的邀約下找了台中佳藝畫室去學習,但吳極是個叛逆的學生,心態也不好算是傲氣吧,只要郭老師改完圖,我就不繼續畫了,因為我覺得那就不是自己的作品了,就重拿一張圖紙重畫.郭老師收費合理,但吳極那時窮,也覺得自己會畫,上了幾堂課後就大膽地跟老師說,可不可以讓自己在這裡畫圖就好,但不要跟我收費,老師居然答應了,很感謝老師的慷慨,那時除了拼命的畫,也看了畫室許多大師的畫冊與藝術相關書籍,那時自己就更確定我要走出自己的風格,最後當然考不上學校,不過我堅持的去做當初那個感動我的事,感謝郭老師.  吳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