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

忠信市場 教插花紀錄


忠信市場 教插花紀錄[藝術]藝術有個部分就是啟發,啟發自身力量提升,原比強迫輸入來的難,但卻是最快的路.

路過忠信市場,如看見這樣的花,請非論斷,我教插花也會判斷每個人插花意圖,每個人目的都不會一樣的,而我的要求才會不同,只要我看見今天的課有些心得,就知道吸收了什麼,這樣就好,凡事以小見大,這個小事累積就能成大事,而市場媽媽們,從他們先生玩笑說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到他們都高興的插花,我覺得這樣就好,而且我也希望這樣素人應該維持他們自身原本就該有的東西,您看是不是在菜市場中相當融洽呢,因此我都是教得非常小心,每個人都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