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昨天採訪結束之後,與他們公司董事長和員工喝茶吃飯,席間也仔細的聽聽大家對於藝術,政治,國際間情勢的觀點,聽完當然事情就是可以樂觀與悲觀的去看待,自己說了自己想做30層樓以上的鏽蝕藝術作品,因為我相信有心發願這件事情會一直傳出去,直到時機姻緣的形成,自己仍然一直在準備,而也跟他們說了為何要做這件事的原因.
實質上自己不在乎別人怎麼看待吳極,叫我老師,叫我藝術家,把我當水電工,把我當勞工,那都不重要,我依然是我,我並沒有變,而是大家一直在變,所以當自己採訪完,工作的事情要專業,結束之後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所以30層樓以上的鏽蝕藝術作品,是一種精神意義,沒有武力沒有仇恨的,不為名不為利的,我說當他的形成這仗已經贏了,這是很難被超越的,而我依然是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沒有,如果山珍海味吃不出他的精髓,清粥小菜嘗不出他的恬淡,那好無趣喔,是吧 . 吳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