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分享藝術心路
自己從小曾經感到自卑,覺得自己很醜,有理解力問題和閱讀障礙,在學校的課業也完全沒有信心,很羨慕那些會讀書的同學,在學校我只能睡覺,我的自律和善良告訴我不要去影響同學和老師,但這也算是我的無聲抗議吧。
這樣的情形出了社會一樣影響著自己,繪畫是我最好的朋友了,能創造一個地方待著,因為覺得自己不美而創造美吧,直到發現了藝術這件事,讓自己找到了信心,也因為人生的前段的關係,可以讓自己努力的找自己發現自己,我很感謝這樣的經過,讓自己可以和別人不一樣,這個不一樣不是想要分別,或許更希望的是一種平等吧,所以自己常常認為藝術的不美,不是比較高低的問題,而是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作自己呢?一個藝術家都希望用真面目和實力和大家正面的面對,這是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就像人一樣吧,脫掉服裝和身份等等,在本質上我們都是人,不是嗎?
所以自己有著某種理想狀態,也希望自己能作到並鼓勵著我們,近來自己又進入藝術與人生的另一個要提升的階段了,我希望自己都能面對處理的好,而不忘本心與初衷,為何要繼續,因為我知道在山底下和在山腰和在山頂和在下山……想的事情和看見的都不一樣的,即使都是同一件事,我們一起加油。 吳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